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18日开始报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安徽省**了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政策。高考报名工作将在2014年11月18日和12月初开始。

考生报名基本信息在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安排下,由各报名点读入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考生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相关信息,同时组织考生在网上由本人录入其它信息。考生报名基本信息网上填报操作流程另文下发。报名点应指派专人指导考生按规定认真如实填写相关内容,考生应对本人所录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考生录入信息后现场进行采像,现场打印《确认表》,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签字。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确认表》不得更改,因考生确认失误或不签字确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特别提醒:2015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一般要求考生到网上录入基本信息,有学校先组织学生填写表格,再由教师根据学生填写的信息,统一进行网上录入,可以避免在网上直接录入信息时出错。同时提醒考生*好选择自己录入操作,**信息安全,规避信息错漏。

社会青年进行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可提前与当地的招生办联系,获取报名点信息,规范报名。工作人员特别叮嘱报名考生:保管好身份证非常重要,是信息采集的重要环节。历届考生在报名时需要准备好高中毕业证书、若前次参加高考有被院校录取的,同时要备好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本等材料。此外,奥数加分等申报需要提供另外材料,目前2015年高考政策加分申报工作待另行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