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部署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下午,马鞍山市市召开专题推进会,就进一步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即日起至今年底,马鞍山市市将着力健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体系和机制,切实落实相关**性措施,规范各项制度及流程;以期通过努力,实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执行率、戒毒康复人员管控率和戒断巩固率逐年增长,复吸率逐年下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就业安置规模逐步扩大,救助服务和社区**得到落实,生活就业状况持续改善;有效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

会议明确,11月底前,马鞍山市市将成立**组织机构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完成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选聘,并将落实好办公、经费及相关制度及流程的制定等工作。年底前,将**该项工作的专项考核办法,落实相关考核机制;结合工作需要,还将举办专题培训,**聘用人员具备开展业务工作的基本能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加强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与支持,形成党委**统一**、禁毒委员会组织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该项工作有人干事、有*办事、有章理事。与此同时,市禁毒办还将适时组织力量对各乡镇(街道)该项工作进展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从勇到会并讲话,副市长从辉主持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