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男子抢劫十七元嫌少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打车*劫挑了个断头路,司机下车逃命,劫匪王某还不忘在身后提醒“前面有河,小心淹死”。*后,王某在车里总共只搜到17元,一气之下王某驾车准备跑路却撞坏民房被村民围住。11月10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庐阳刑警三队获悉,嫌犯王某已被刑拘。

11月3日凌晨1时许,的哥*师傅在合肥市长江东路与涂山路交口,搭载了刚吃过烧烤的王某上车,“去电厂。”撂下一句话后,王某就靠在座位上佯装睡去,不久,王某醒来,开始和*师傅聊天,还主动递烟给他抽。*师傅顺着王某的指引,将车子开到大房郢水库附近的农村地区。“兄弟,你把*付了吧,到了。”*师傅说,谁知这时王某却掏出一把折叠刀,抵在*师傅的肚子上,“我没*,你给点*给我吧,跟你聊天看你怪实诚的。”

意识到对方是要*劫后,*师傅拉开车门就跑,王某立即下车追赶,一边冲*师傅大喊,“前面是河,别跑了,小心掉到河里淹死。”*师傅跑了几百米后,发现果然有一条水沟横在眼前,只得被王某用刀逼住,慢慢往回走。

“你不就是想要*么,车里有,你自己去拿。”*师傅提醒对方,王某翻身拉开车门,在出租车中控台附近翻找,*师傅趁机脱逃。

王某事后供述,自己在车内仅找到一张10元纸币和7个硬币。没有驾驶证的他还想要把车子开到市中心去,好省去路费。可刚启动车子,就撞到了附近的民房,自己也被困在车内。响声引来了数名村民,他们手持棍棒将王某围在车边。

凌晨3时许,王某被带到庐阳区公安分局刑警三队。据审讯,王某是合肥本地人,今年29岁,此前因醉酒打人被警方拘留过。目前,王某已经被刑拘,正在等待下一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