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黄山路东延工程明日通车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黄山路东延工程施工现场获悉,明日,该工程将正式实现竣工通车。目前,施工正在扫尾。

黄山路东延工程西接徽州大道,东至宁国路合工大附中大门南75米处,全长571米,路幅宽55米,快车道为双向6车道,两旁设辅道,道路设计与原黄山路保持一致。该段道路位于主城区,为现状黄山路(玉兰大道~徽州大道)往东延伸部分,建成后的黄山路全面形成一条东西向的交通主干路。

作为我市西南城区的重要主干道,该工程建设前,黄山路抵达徽州大道后,无法继续向东延伸,车流必须经由徽州大道,向南一环、水阳江路、南二环等周边道路绕行,区域交通压力十分繁重。黄山路东延工程的建设消除徽、黄“丁”字路口,对改善现状交通环境,优化现有公共设施,具有重要意义。此段道路打通后,可以有效缓解徽州大道、南一环路的交通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