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启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为把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及时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我省启动了集中宣讲活动。日前,省委讲师团在合肥举办了理论骨干培训班,省“百人宣讲团”成员共13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集体备课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备课会期间,省“百人宣讲团”集体研读四中全会文件,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省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根据省委要求对开展好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行了部署。他们认为,党的***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国、建设法*中国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明确了全面依法*国的总目标,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国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为推进国家*理体系和*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法*基石和制度**。这次培训班对全省理论宣讲骨干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提供了有效帮助。大家表示,一定要落实**精神和省委要求,按照准确性、专业性和有效性的宣讲基本要求,注重传统方式与新媒体技术手段的结合、宣讲理论性与艺术性的统一,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各类讲坛、讲堂等宣讲品牌,做好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有效发声、共同发力,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