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佳旅行时间表,2015最佳旅行时间都在几月?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走遍中国:2015*佳旅行时间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朋友都想趁着假期去旅行,那么2015*佳旅行时间表是什么呢?2015*佳旅行时间都在几月呢?12月适合去哪游玩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5*佳旅行时间表吧!

2015*佳旅行时间表详情如下:

一月,哈尔滨、吉林

看点:寒冬腊月,在哈尔滨的大街小巷,商店及着名建筑物前,你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各种美丽的冰雕冰灯,每年1月哈尔滨都会举办冰雪节。此外,吉林的“雾凇”也是这个季节不容错过的奇观特景,雾凇是四大自然奇观之一,而吉林雾凇是全国有名。

二月,海南

看点:二月里,大多数的城市都是寒风瑟瑟,此时的海南正以融融的阳光,广袤的椰林和白沙碧浪吸引着向往温暖的人们。而且在海南可参观的景点众多,如大东海,具有东方夏威夷之称亚龙湾沙滩,天涯海角,鹿回头山顶公园等等。

标签: 2015最佳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