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楼顶踏空坠下6层电梯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上午,徐州市中心一栋6层商务楼上,一名小伙子爬上楼顶找地方方便时,不料一脚踏进空置的电梯井口,结果直坠6层楼底部。幸好井底有不少树枝和破旧衣物,救了他一命。据了解,这名小伙子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利用周末的时间做兼职,不料发生意外酿成重伤。

“他在楼顶找个地方时,不料一脚踏空,人直接坠落下去。”坠井者的一名同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小伙子姓刘,今年20岁,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利用周未的时间在大学生社团做兼职,因为社团所在的商务楼6楼没有卫生间,他又嫌麻烦不想下楼去方便,就和同伴爬上6楼楼顶,不料发生了意外。

事件发生后,消防队员很快赶到救援。由于这名小伙子坠落在空置电梯井的底部,1楼的电梯井口又被砖头封死,消防队员只能用工具先将封住电梯井口的砖头一点点扒开。半个多小时后,砖头才被拆除完毕。一**护人员和两名消防队员下到井底,清除井底的杂物,将坠井的小伙子固定在担架上,在外面救援人员的配合下,把他从井底抬了出来。

小伙子随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徐州市**人民医院*救。据医生诊断,小伙子高处坠落酿成重伤,腰椎和胸椎多处骨折,需要马上手术,不排除瘫痪的风险。

记者在这栋商务楼的楼顶看到,空置的电梯井井口原本是用砖头砌了墙给封死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一个墙洞?该楼的物管杨经理表示,物业也是刚刚接手,至于为何会留有墙洞,他们也不清楚。

“这幢楼设计有两部电梯,结果就装了一部电梯。”杨经理说,谁也想不到坠井小伙子会跑到那里去方便。下一步物业将安排人员将这个墙洞封死,以免再次发生意外。

参与营救的消防队员表示,所幸电梯井内有不少树枝和破旧衣物,小伙子在坠井的时候,落在这些杂物上起到了缓冲作用,这才侥幸捡回一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