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大展在芜湖市举办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第四届刘开渠奖**雕塑大展在芜湖市举办,副省长谢广祥宣布开展并观摩**获奖作品。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黄齐成的《乐山乐水》荣获大展金奖。

刘开渠奖**雕塑大展以中国现代雕塑艺术**、**美术教育家、中国现代雕塑事业的**者刘开渠先生名字冠名。自2011年举办以来,共有102个国家和地区逾1500名艺术家为大展投稿。本届雕塑大展延续了上届“人文·生态”的主题,共收到**47个国家和地区的581名艺术家的2205件雕塑作品方案,参与国家地区和作品征集数量上都超过了前三届。在*终参展的35件雕塑作品中,中国艺术家作品28件,国外艺术家作品7件。

近年来,芜湖市连续举办**雕塑大展,同步建设芜湖雕塑公园,巧妙地将“立体美术”融入山水风光中。历届雕塑大展获奖作品共180件落户园内**展出,参观者超过300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