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沪苏浙四省市高院将共享信息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以后‘老赖’们还想在长三角立足将越来越难!”昨天,省高院发布消息称,安徽、上海、江苏、浙江四省市**年底前将实现执行联动信息对接,“老赖”信息一清二楚,跑到哪里都跑不掉。

近日,这份《关于加强长江三角洲地区人民**执行联动信息共享合作的协议》,由安徽、上海、江苏、浙江四地高院院长在上海共同签署。根据协议,长三角地区**之间的执行联动信息系统进行对接,将被执行人财产、人员、案件、威慑等信息全面共享,相互协作共同围堵“老赖”。

长期以来,由于被执行人、案外人、协助执行人和相关部门以种种理由和手段**执行,拖延执行,推诿执行,不正确执行或干扰执行,致使执行难情况普遍存在。目前安徽、上海、江苏、浙江四省市一共有360余家**,每年审理各类案件300余万件,其中执行案件86万余件。截至目前,四地**上报*高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27万个。“健全执行联动协作机制,对解决‘执行难’问题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省高院张坚院长表示,我省**将进一步完善与长三角各省(市)**的执行联动协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不断增强区域执行协作实效,增强执行工作合力,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据介绍,今年12月底前,四省市将先行共享已经建立的“点对点”银行查询系统,后逐步将共享内容拓展至已经建立“点对点”的工商、房产、车辆等其他财产信息,以及当事人信息、关联案件信息、执行威慑信息等。在执行联动信息共享的基础上,逐步推进“点对点”查控的一体化协作。届时,“老赖”们还想混迹长三角,将越来越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