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的滑雪场哪些比较好?北京周边的滑雪场有哪些?北京有哪些滑雪场?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周边滑雪场】冬季是冰雪的**,你喜欢滑雪吗?很多朋友会问北京周边滑雪场有哪些?北京周边滑雪场哪个比较好呢?北京周边滑雪场去哪比较好呢?那跟着小编带你来看看北京周边滑雪场开放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吧!

北京周边滑雪场 - 云佛山滑雪场

北京密云云佛山度假村滑雪场,以孤山寨千危谷峭壁为舞,搭建起冰雪世界, 用冰山、冰瀑、冰坡、冰花,塑造出气势磅礴的极地世界。为满足不同级别滑雪爱好者及儿童滑雪的乐趣,特开辟了滑圈道、马拉雪橇、狗拉雪橇,尤其是冰景观赏,自助冰雕、冰瀑、冰柱,可谓趣观,可谓奇观。

云佛山滑雪场特色: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大、设施齐备的滑雪场之一。

云佛山滑雪场地址:北京云佛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溪翁庄镇

云佛山滑雪场门票:全天不限时门市价:平时220元,周末340元(网上可以买到打折的票,大概100元)。

云佛山滑雪场雪道状况:现有**标准长度为1000米的**道1条,300米~700米长的中级道3条,100米~300米长的初级道4条,600米长的雪地摩托车道1条。还有与国外共同开发1.5公里长越野健身滑雪道1条。

云佛山滑雪场硬件设施:可同时容纳3000人更换雪具、雪服的大厅;可容纳1500人就餐的2500平方米的中式快餐厅;可提供800多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每小时输送1800人次的1000米长的高空索道。

云佛山滑雪场交通线路:

驾车路线:至密云县城西大桥左转前行12公里即到。

公交车:东直门乘公交987总站直达云佛山滑雪场或东直门乘980到密云县城打出租车到云佛山滑雪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