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吉祥物征集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北京地坛庙会吉祥物设计要求有哪些?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015地坛庙会吉祥物】2015地坛庙会吉祥物征集活动开始了,地坛公园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羊年地坛庙会吉祥物设计方案,*终获选的设计作品可获得8000元奖励,并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2015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吉祥物征集时间具体什么时候?2015北京地坛庙会吉祥物设计要求有哪些?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5地坛庙会吉祥物征集活动时间、要求等信息!

2015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吉祥物征集时间:即日起---2014年11月30日

地坛庙会作为京城庙会的老品牌,自1985举办以来,一直深受众多市民喜爱。庙会吉祥物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得到了全国各地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关注和支持。从第23届鼠年开始地坛庙会吉祥物都是通过社会公开征集而来,获得了**评委和市民的****。而由庙会组委会征集的“生肖”吉祥物一直是庙会上游客们争相购买的**产品,特别是把征集的吉祥物制作成了限量发行的纪念邮票,更是受到了集邮爱好者的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