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为推动社会资本通过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进一步拓宽城镇化建设**渠道,提高公**品的供给质量和效率,近日省财政厅**意见,从坚持稳步推进、科学选择项目、加强项目实施管理、建立**机制等四个方面,**运用**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

**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也称“PPP”模式。《意见》明确,**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是在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领域,**与社会资本建立的一种长期合作关系,通常是由社会资本承担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基础设施的大部分工作,并通过“使用者付费”及必要的“**付费”获得合理投资回报;**部门负责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价格和质量监管,以**公共利益最大化。

《意见》强调,各地要选择价格调整机制相对灵活、市场化程度相对较高、投资规模相对较大、需求长期稳定的项目开展“PPP”试点,当前应重点关注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领域,如城市供水、供暖、供气、污水和垃圾处理、**性安居工程、地下综合管廊、轨道交通、医疗和养老服务设施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