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阜南县表彰农民满意农技员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经过**、遴选、审核及公示等环节,2014年度“阜南县农民满意农技员”揭晓。刘峰等10人当选2014年度“阜南县农民满意农技员”,王建东等10人获“农民满意农技员提名奖”。日前,该县相关部门对当选农技员进行了表彰。

今年,阜南县面向全县县、乡(镇)两级公益性农技**机构中从事种植、畜牧兽医、水产、林业、农机等农技**的在编在岗农技人员,组织开展了“农民满意农技员”评选活动。评选条件为连续从事农技**工作10年以上、每年进村入户开展农民培训以及开展农技试验**累计150天以上、连续3年服务农民满意度达100%、近5年工作年度考核获合格及以上等次,其中**等次1次以上的农技人员。

阜南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活动,进一步调动和激励了广大基层农业科技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农业科技**服务的积极性和**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