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22家医保定点机构违规受处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记者从含山县人社局了解到,含山县对22家医保**机构违规行为予以处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两定”机构的管理。

含山县医保中心近日组织人员对全县医疗保险**零售药店、**医院随机抽取32家开展突击专项检查。检查发现,个别**医院存在实际住院人数与系统登记人数严重不符,部分**零售药店存在经营食品、生活用品和化妆品,甚至直接用医保卡支付,不能报销的药品替换成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药品,**品没有按要求设立专区、专柜,没有“本柜产品不使用医保卡结算”警示标志,个别**零售药店甚至不配合检查等行为,严重违反了医保政策规定,侵害了参保人的合法权益,影响了医保基金的安全和医保制度的运行。

为维护医保政策的严肃性,根据相关文件和“两定”机构《服务协议书》等有关规定,对含山周庄医院、绿健为民药店等22家违规**机构(药店)予以扣除预留**金、限期整改、暂停医疗保险联网**业务及全县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整改到期后验收不合格的,不予重启联网**业务。对整改后再次违规的将按照规定加重处罚,严肃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