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一家公司需要知道的事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大概八年前,我和我的小伙伴 GAvin Kelly 坐在一起,然后做了我们有生以来*棒的决定之一——我们要开属于我们自己的设计咨询公司:Artefact ,并且野心勃勃想要成为世界上*牛的数码设计和创意公司,至今,我们认为我们正走在达成这一目标的路上。这过程不是那么简单,创立、运营、发展你的设计公司需要一个狂暴的学习过程,每取得一定成果都会带来一系列新的挑战去战胜和一大堆教训去学习总结。下面我会毫无保留得分享我们建立公司以来得出的8个对创办设计类公司的建议,希望借此能帮助我们一些设计师同行摆脱一些失误和沮丧。

1、 设计行业正在飞速变化。这个行业确实产生了大量的生意,但与此同时也已经有了更多的竞争,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去接受这些竞争。

从我们八年前创办Artefact至今,设计行业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这样一个快速改变、发展的行业里,你需要做好准备去审时度势,不断得调整、评估以及改善你们的业务,没有东西是一成不变的。

跟我们刚开始创办公司时相比,现在有了更多的设计类公司在做我们所做的事情,并且这个数量每年都在增加。早年跟我们Artefact竞争的是Ideo和Frog这类传统的设计公司,而现如今已经有大量的不同类型的竞争者加入了数码设计和设计理念领域的战局,从McKinsey Digital到Accenture Digital,更不用提R/GA这类大型的数字营销代理公司厮杀入局了。这么多公司进入这个领域从一个侧面说明设计类公司提供的服务存在大量的需求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需求的强烈同样也意味着竞争的激烈。所以我一个建议是,如果你现在想要创办你的设计公司,你*好先审视一下行业现状,认清现实,想清楚要在当前创办一个出类拔萃的设计公司有多少困难。

2、公司的团队和口碑至关重要。招聘高质量的人才以及**一个**的工作环境能够使公司不断发展。

获得众口称赞的口碑的**方法是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而比做**产品和服务更重要的是招牛逼的团队成员。这是一个把产品和服务做好的简单而有效的秘诀。并且它是一个良性循环:招牛逼人,做牛逼事,然后产品服务受人欢迎,人们交口称赞,然后公司便可以招到更**的人才、提供更棒的产品服务,这一切都会得到提升。

做牛逼产品和服务的另外一方面是你要明确在质量上毫不妥协,而不会因为自己年轻又或者因为公司刚刚成立等等借口轻易松懈。当你着手做的时候,你需要高度关注你们的价值观,产品质量以及正直的品质,去掉一些不良的习惯,你**次在客户面前的演示是要使他们永远使用你们的产品或者服务,所以你需要表现得像一个很成熟的公司在做出色的工作(并且真的去执行),唯有如此,你们公司才能生存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