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运管所所长工作粗暴被党内警告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五河县一名农班车队队长杜敬虎在五河县交通局举报车辆违法营运一事时,与交通局运管所所长陈寿江发生冲突。五河县交通运输局于11月22日对于该事件作出处理,认为陈寿江在接待过程中没有做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工作态度生硬,语言粗暴,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经局党委研究决定给予陈寿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1月14日9时20分,五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交通局院内有人被打了。接到警情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出警到达现场。

经现场了解,五河至刘集农班车车队队长杜敬虎称其在五河县交通局运管所所长陈寿江办公室内反映问题时,被陈寿江殴打。警方在现场未发现杜敬虎有明显外伤。

经过调查,2014年11月14日上午9时许,杜敬虎约杨某某、朱某某三人一同到五河县交通局陈寿江办公室,问其于11月13日反映有一辆五河至固镇县毫城的客车没有运营手续查处的情况。期间杜敬虎与陈寿江发生冲突。

案发后,五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为杜敬虎开具了法医鉴定委托书,现正在等待鉴定结果。根据伤情鉴定情况对案件做出*终处理。

针对杜敬虎称被殴打一事,五河县交通局及时作出处理,回应杜敬虎反应的违规营运车辆是**线路。由于线路重叠与五河城乡客运刘集车队因客源发生矛盾。举报人杜敬虎于11月14日到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反映情况,以线路过期为名要求终止运行。陈寿江在接待过程中没有做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工作态度生硬,语言粗暴,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陈寿江身为行政执法部门的负责人,对待杜敬虎的诉求没有给予及时合理解释。经局党委11月22日研究决定,给予陈寿江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