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功创业看看这十类创新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创新并非少数天才的**,一个纪律严明的团队,再加上有效的系统方法,就能更好地实施创新,并取得超越当今**标准10倍乃至20倍的业绩。德布林咨询公司在研究了近2,000个*佳创新案例后,发现历史上所有伟大的创新都是十种基本创新类型的某种组合,并由此开发出“创新的十种类型”框架,**企业向更有序、更可靠的创新迈进了一大步。

这十种创新类型是:

1、赢利模式创新 赢利模式创新指的是公司寻找**的方式将产品和其他有价值的资源转变为现金。这种创新常常会挑战一个行业关于生产什么产品、确定怎样的价格、如何实现收入等问题的传统观念。溢价和竞拍是赢利模式创新的典型例子。

2、网络创新 在当今高度互联的世界里,没有哪家公司能够*自完成所有事情。网络创新让公司可以充分利用其他公司的流程、技术、产品、渠道和品牌。悬赏或众包等开放式创新方式是网络创新的典型例子。

3、结构创新 结构创新是通过采用*特的方式组织公司的资产(包括硬件、人力或无形资产)来**价值。它可能涉及从人才管理系统到重型固定设备配置等方方面面。结构创新的例子包括建立激励机制,鼓励员工朝某个特定目标努力,实现资产标准化从而降低运营成本和复杂性,甚至创建企业大学以提供持续的**培训。

4、流程创新 流程创新涉及公司主要产品或服务的各项生产活动和运营。这类创新需要**改变以往的业务经营方式,使得公司具备*特的能力,**运转,迅速适应新环境,并获得**市场的利润率。流程创新常常构成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5、产品性能创新 产品性能创新指的是公司在产品或服务的价值、特性和质量方面进行的创新。这类创新既涉及**的产品,也包括能带来*大增值的产品升级和产品线延伸。产品性能创新常常是竞争对手*容易效仿的一类。

6、产品系统创新 产品系统创新是将单个产品和服务联系或捆绑起来**出一个可扩展的强大系统。产品系统创新可以帮助你建立一个能够吸引并取悦顾客的生态环境,并且抵御竞争者的侵袭。

7、服务创新 服务创新保证并提高了产品的功用、性能和价值。它能使一个产品更容易被试用和享用;它为顾客展现了他们可能会忽视的产品特性和功用;它能够解决顾客遇到的问题并弥补产品体验中的不愉快。

8、渠道创新 渠道创新包含了将产品与顾客和用户联系在一起的所有手段。虽然电子商务在近年来成为了主导力量,诸如实体店等传统渠道还是很重要——特别是在**身临其境的体验方面。这方面的创新老手常常能发掘出多种互补方式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呈现给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