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者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盘石网盟总裁田宁身上有无数耀眼的标签,几乎就是青年人创业的代名词……作为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联盟**荣誉创业导师、浙江大学研究生创业导师、浙江工商大学MBA导师等创业**。这一些是在当初他选浙江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时候并不可能预见的。如果可以选择什么重现过去的岁月,田宁会希望是“大学时光”。确实,大学里的田宁就是个闲不住的人,班长、文艺部长、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他不能忘记自己作为一年级新生参加过的“扶贫支教”社会实践活动,也依然能够清晰地描述自己参加浙江大学“重走西迁路”的场景。他的大学固然见证了他的事业的起航,但是他更加珍重在这里遇到的恩师,交往的朋友,留下的回忆。“也许,大学的成长在未来我们回忆的时候,将是*灿烂的一笔。”

不论对任何人来说,大学都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但是经过10余年的风雨创业,田宁现在不仅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更是一位鼓励年轻人积极创业的良师益友。田宁说:人生的目标和理想应该早早的就定下,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大学时代的田宁早早的把自己的梦想定位在互联网这个新兴的行业,并且经过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终于成就了现在的盘石网盟。

如今的盘石网盟已经服务了几十万家中小企业,并且其盘石网盟广告联合了超过40万家**合作网站,覆盖了95%的中国网民,并且拥有115个细分行业,做出来适合“三百六十行”所有广告行业的投放。

田宁说: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拥有创业**的年轻人,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凭一身坚韧的意志与不断进取的信心,你已经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了,或许坎坷,或许荆棘,无须担心,相信年轻人的世界充满挑战也能终遇阳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