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单亲母亲分享最好的商业建议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她的建议:“你必须让家庭成为事业的一部分……我一直把我的孩子看做是我的董事会。让孩子成为这个过程的一份子。并且这针对的是所有母亲,而不单单是单亲母亲提出的……孩子是我们去探索一个更好生活的原因。”

4、让自己休息一下

卡拉·坎波斯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同时也是数字营销教育培训公司Social Media Sass的创始人。目前,她正在参加佛罗里达社交大会,这是一场致力于为小企业主带来可负担的、高质量的社交媒体培训的大会。

她的建议:“创业就像是做母亲,并不是一项朝九晚五的工作。有些时候我一直工作到凌晨3点,然后又必须在7点钟的时候送孩子们去学校。善待自己。给自己留些时间,哪怕只是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而已。孩子们在不断制造着麻烦,他们会吃掉你的报告,将病毒下载到你的电脑中。你*好的武器就是幽默感。请享受你身为单亲母亲的创业生活,自豪地带上这个头衔。我们基本上都是超级**。”

5、请记住:你所需要的一切只是一个想法,然后热烈的追逐

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梅丽莎·基尔费尽心思想要找到一款能将孩子们的午餐在午饭前都能保持低温和安全的产品。所以,她想出了由可冷冻凝胶填充衬里的午餐袋,后来这个想法转变成了PackIt个人冷却器,并取得了**。经过五年的时间,PackIt已经成长为一家产品涵盖午餐、葡萄酒、婴儿、野餐、购物的市值1400万美元、业务范围多达40个国家的**型企业。

她的建议:“在各个方面寻找灵感。记下在日常生活中让你感到挫败的一切事情,然后寻找**性的方法来解决这些低效率问题。你所需的一切就是一个想法,以及去**一种能够改变世界的产品。

不要让缺乏经验阻止你。我的工作经历基本上是限于学校烘焙的销售。起初也不知道该从哪入手。我通过与其他像是制造、生产以及销售领域的企业主进行接触克服了这一问题。每一位我所遇见的关键人物都缩短了我的学习时间并且给予了我信心。你会惊喜地发现其他小企业主是如何想要不断前进并且期望看到新产品成功的。

6、把注意力集中在积极方面

娜塔莉·安杰利洛在制定增长和发展战略、打造品牌、新市场策划以及风险资本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她是校园**初创企业SwopBoard.com的创始人和*席执行官,同时也是吹发沙龙Swink Style Bar的创始人和共同所有者。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她还是Getty Images、PhotoDisc、以及PhotoZone的副总裁、高管之一,也是许多初创企业和企业家的常规顾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