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进校园”首场活动开幕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下午,由皖新传媒组织的公益活动——“院士进校园”*场活动在合肥六中拉开帷幕。**生命科学**、中国科大教授、中科院院士施蕴渝为合肥六中高二年级中学生作了精彩的科学知识讲座,并现场用通俗生动的语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科学问题。

施蕴渝在讲座中回顾了自己青年时期的求学经历,以及之后在生命科学领域取得的相关科学成果。她的讲座既旁征博引、知识渊博,又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讲座结束前,她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转基因、神经传导、遗传变异、病毒防控等方面的提问,并勉励同学们要用自己的努力付出和学习成就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施蕴渝现任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医学学部常委,***高等学校生物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是国内生物大分子核磁共振波谱研究的***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