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有什么特产?哈尔滨有哪些特产?哈尔滨特产介绍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地域造就了不一样的文化,而这种文化的传承,包括饮食、礼仪、建筑风格、服饰…哈尔滨也不例外。而*能让人体会特色哈尔滨,莫过于它的特产,既是特产,就是其他地方没有的。那么,哈尔滨有什么特产?哈尔滨特产有哪些?哈尔滨有什么好吃的?

哈尔滨有什么特产?哈尔滨红肠

红肠是哈尔滨的特产之一,已经有上**的历史。它原产于东欧,随着中东铁路的修建传入哈尔滨。红肠选用**的猪肉(或牛肉)作为原料,加淀粉和多种调味料,经过腌制、制馅、灌制、烘烤、煮制、烟熏等工序制成。红肠呈枣红色,鲜香适口,蒜香浓郁,有熏烤香味,营养丰富,是哈尔滨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品。

哈尔滨有什么特产?大列巴

大列巴是哈尔滨的特色之一,由俄罗斯传入中国。其实列巴在俄语中就是面包的意思。这种面包呈圆形,重达两公斤。大列巴在制作时一直沿用传统工艺,使用酒花发酵、椴木烘烤,使面包具有*特的芳香。大列巴可搭配黄油、果酱或哈尔滨红肠食用。

标签: 哈尔滨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