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最佳旅游时间】西岭雪山什么时候去最好?什么时候去西岭雪山最好?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西岭雪山,因唐代大诗人杜甫的千古绝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而得名,景区内有终年积雪的大雪山,海拔5364米,为成都**峰,*特的立体气温带,形成了“春赏**夏避暑,秋观红叶冬滑雪”的四季旅游格局。那么,什么时候去西岭雪山*好?西岭雪山*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

西岭雪山*佳旅游时间

西岭雪山一年四季都美景不断。春天山花烂漫,**成林,珙桐花开如鸽子飞翔,三十多个品种的**延绵数十里,每年4-8月随高差的不同先后开放,漫山遍野,仿若花的海洋;夏天气候凉爽,绿草茵茵,*高气温不超过25摄氏度,是成都近郊避暑、度假、徒步露营的首选之地;秋天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形成红、黄、绿三色层次渲染的自然景致;冬季积雪期为11月底至次年3月底,雪期约四个月,积雪厚度60厘米,西岭雪山滑雪场是成都周边滑雪的首选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