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为小微企业免费投保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为降低小微企业出口风险,减轻小微企业资金负担,日前,界*市提高了对小微企业的出口信用险保费补贴比例,进一步为上年出口额在300万美元以下的小微出口企业提供**服务。

今年以来,界*市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力度,为减轻小微企业资金压力,商务部门积极为小微企业牵线搭桥,协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上年出口额在300万美元以下的小微企业实行免费投保。保费交纳实行三分制,即在小微出口企业没有出现风险的年份,保费按省财政补70%、阜阳市补20%、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担10%的比例交纳。在出现风险的年份,省、阜阳市补贴金额不变,小微企业承担10%。界*市为鼓励企业发展,对出现风险年份由企业承担的10%保费,给予30%的补贴,额度*高不超过2万元。目前,该市已对符合条件的5家小微出口企业进行登记、申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