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又一投资公司跑路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又一家投资公司跑路了!昨天一大早,清溪路上一家名为安徽豪晟投资管理公司涌进了几十名投资人,而公司的工作人员两手一摊,表示**已经失联了,不管是本金还是利息,目前都没有着落。据工作人员称,半年来,上百位客户已经投资近1200多万元。昨日,记者了解到,该公司**薛某来自河南伊川,也是之前跑路的安徽驰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目前辖区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此事。

26万投资仅收回1万

孔女士是其中一名受害者。她说,今年6月,邻居向她介绍了这家投资公司。“他在安徽豪晟上班,向我**公司的投资项目****”。这家投资公司在家门口,她也去考察过,“公司相关证件都有,哪能想到他们是骗人的”。

6月20日,孔女士投出了**笔13万元。“这个公司说,被投资方是当地一家大型企业,**可以放心”。投资公司给出收益表,10万元半年收益7800元,比银行定期收益高出3倍多。孔女士本想,投资半年应该不会出现意外。随后每月18号,她都去领收益金。

两个月后,孔女士觉得对方支付及时有信誉,又追加了13万元的投资金额。孰料第二笔投资收益金才领了3次,公司**就失踪了。“我一共只领到了9750元,其他的*都被卷跑了。”孔女士十分后悔。

被骗老人差点晕厥

昨**午,记者来到事发投资公司。数十名投资人守在公司试图***。公司员工区坐着十多位工作人员,他们这个月工资还未领到。一位投资人称,前一日公司**带着会计跑路,员工来上班发现门还没开,无奈之下大家只能将门锁砸开。“一位70多岁老人被骗了95万元。”现场一位知情人描述,老人等了许久不见说法,差点晕厥过去。一位受害人告诉记者,他们通过客户经理了解到,公司**卷走了1200多万元。据了解,受害人中多为老人。

在现场,记者遇到了一位负责客户投资的经理魏九华。这位负责人称自己刚从湖南长沙赶回合肥,对**跑路不知情。

目前,孔女士等人已向辖区警方**,公安机关也正在处理此事。

【疑点】都是“河南背景”,让投资者怀疑系团伙作案

记者在不少投资者的合同上看到,安徽豪晟的公章旁边印着一个名为“薛永立”的名字。薛永立来自河南洛阳伊川县。

被投资方是“伊川县中钢耐*材料有限公司”。记者调查了解到,洛阳市有一家名为“中钢集团耐*材料有限公司”的企业,是央企中钢集团的下属企业,但该企业并不在伊川县。两家公司名字有细微出入,前者在当地的工商网站上查不到。

之前跑路的安徽驰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是来自伊川县半坡乡的薛永立。在肥西路上安徽卓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借贷方是“伊川县锦怡耐*材料有限公司”,虽然变了个名字,但是圈*手段几无差别。

同样的模式,同样的“河南背景”,不由得让很多投资者怀疑,最近跑路的所谓“投资公司”是否为一个圈*团伙。

【背景】多名河南“老总”跑路

11月25日,桐城南路与青弋江路交口,安徽鼎启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百余人投资两千万后,公司老总失踪,自称其“总公司”在河南。

12月12日,瑶海区新蚌埠路与临泉路交口,安徽兴丰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30万元投资款不知所踪,法人代表杨万里来自河南,在山东也因公司跑路被曝光。

12月14日,合肥市包河区桐城南路桐江小区,安徽鑫圣德投资管理公司被投资者发现人去楼空,其幕后**为伊川县城关镇南府店村村民石俊辉。

12月14日,黄山路与岳西路交叉口汇峰大厦1楼,安徽锦绣投资管理公司**跑路,至少有500万元以上的投资款被卷走,**来自河南洛阳。同一个**的安徽鑫得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在之前关门。

12月15日,包河区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口,安徽众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瘫痪,**来自河南洛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