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在全国率先出台推进依法行政办法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依法*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巩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实施10周年以来,淮南市推进依法行政取得的成果,加快法***和服务型**建设,12月11日,淮南市颁布**令,**在全国以**规章的形式**推进依法行政办法。

《淮南市推进依法行政办法》在总结多年来淮南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成果基础上,对《****关于全面推进依法*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作出了具体规范。主要内容包括实现行政决策法*化;提升制度建设质量,实现行政立法法*化;推进**职能转变,实现行政权力和责任清单化;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现行政管理法*化;全面推进**信息公开,实现行政管理透明化;完善行政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实现行政管理权责统一化;加大依法行政知识宣传培训力度,提高干部队伍依法行政能力等。同时,该办法还把依法行政纳入各级**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并与奖励惩处、提拔任用挂钩。

该办法完全符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淮南市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依法*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的重要举措,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施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