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追“飞车党” 路人无一帮忙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我怀孕8个月了,挺着大肚子,实在追不上,遗憾的是周围市民没能伸手帮忙。”12月15日21:30,市民李女士从省城包河区万达广场出来等候出租车,新买的iPhone 6 Plus**金手机遭飞车党*走。事发后,李女士曾追了几步,感到腹部不适就放弃了。她曾呼喊周围市民帮她抓住飞车贼,遗憾的是,没人能伸出援手。安徽商报记者昨日从辖区刑警队了解到,警方已调取了该路段监控录像,正调查处理此事。

30岁的李女士怀孕已有8个月,15日21时许,她和朋友在包河区万达广场吃完饭后各自返家。李女士挺着大肚子走到了万达广场门口,打算搭乘出租车返家,等了15分钟也没等到车,新买才两周的iPhone
6 Plus**金手机响了,正当她在路边掏手机时,一辆黑色的摩托车驶来,坐在后座的男子瞬间就把她手上的手机*走了。

李女士说:“摩托车没上牌,骑摩托的和*我手机的都穿着黑羽绒服,后座男子还戴着红色帽子,两人年纪约20多岁。”

李女士说,手机被*后,她本能反应是追,“我挺着大肚子追了几米,感觉腹部不适,我怕动了胎气,就放弃了。”李女士告诉记者,当时“飞车党”周围有不少等车的市民,距离她也就十余米,“我大声呼喊,请周围市民伸手抓住*手机的男子,可惜没有一人伸出援手”。李女士眼睁睁地看着黑色摩托车一路穿过人群,往马鞍山路北边驶去。李女士说,被*走的iPhone 6 Plus**金手机价值6000余元。

事发后,李女士让路人帮她报了警,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送她去了刑警队进行笔录。目前,警方已经调取了道路监控,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