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联谊药业公司产品被查处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12月26日发布信息称,由安徽联谊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胞磷胆碱钠注射液连续出现不良事件,已暂停其有关资质认证工作,省食药监局正监督企业召回问题批次药品并彻查原因。

近期,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预警平台显示,安徽联谊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胞磷胆碱钠注射液(批号为131229)在广西壮族自*区发生聚集性不良事件,一些患者用药后出现寒战、发热症状。广西壮族自*区食药监局抽验发现该批次药品“可见异物”“性状”项不符合规定。

胞磷胆碱钠注射液临床主要用于*疗颅脑损伤和脑血管意外所导致的神经系统后遗症。经查,今年下半年在河南省也有个别患者使用该企业生产的胞磷胆碱钠注射液后出现寒战、发热症状。经检验,批号为131228的药品“可见异物”项不符合规定。此外,2012年和2013年,该企业生产的同类产品各出现1起类似不良事件。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报信息称,多次不良事件发生暴露出安徽联谊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方面存在严重缺陷,已暂停其新建小容量注射剂车间资质认证工作。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省食药监局正监督位于太和县的这家企业召回问题批次药品并彻查原因,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