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文博园”商标没有被抢走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安庆市太湖县的五千年文博园建于2008年,目前正在创国家***旅游景区,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其“五千年文博园”商标遭人*注。昨天记者从安庆市工商局获悉,12月11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作出异议复审裁定,对上海一公司申请注册的“五千年文博园”商标不予核准注册。至此历时2年多的“五千年文博园”商标异议复审尘埃落定。

2011年2月28日,上海一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第39类观光旅游等服务上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提出了“五千年文博园”商标注册申请,2012年4月27日获商标局初步审定公告。上海这家公司的**姚某是安庆市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老总朱林寿的太湖老乡,“*注”行为让后者无法接受。2012年6月11日安庆市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提出异议,2013年11月6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做出异议裁定,对“五千年文博园”商标予以核准注册。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不服裁定,2013年12月10日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申请复审,今年12月11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对上海公司申请注册的“五千年文博园”商标作出了不予核准注册的裁定。“五千年文博园”是安庆市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投资创建,经太湖县人民**批准建设的旅游文化产业项目,被列为安徽省“861”**工程,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级旅游景区”。“五千年文博园”商标遭“*注”后,安庆市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充分举证,主张权利。此次,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依法作出上海某公司申请注册的“五千年文博园”商标不予核准注册的裁定,标志着该商标异议复审工作尘埃落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