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市获全国产粮大市称号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农委了解到,日前农业部通报表扬了2014年全国粮食生产****和先进个人。我省阜阳、亳州、六安3市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产粮大市)”称号,其中亳州、六安为*次入围,表明我省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记者了解到,此次农业部通报表扬的34个产粮大市,要求全年粮食总产必须在100亿斤以上。今年阜阳、亳州、六安3市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科技支撑,**良种良法等配套生产技术,全年粮食总产均稳步提高,达到全国粮食大市的要求。此外,311个产粮大县(市、区、旗、场)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产粮大市)”,其中我省有临泉县、霍邱县、寿县等17个产粮大县入围。

在持续多年实施小麦高产攻关等粮食三大行动推动下,我省粮食产量逐年提高。今年全年粮食总产683.2亿斤,比上年增长4.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