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再生辣椒效益高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辣椒使用了再生技术,省力、省*,收入还高。”近日,六十六团十四连职工张艳看着进入盛果期的辣椒高兴的对笔者说。

2011年,张艳承包了连队的两个大棚,早春全部种上了辣椒,在她的悉心管理下,一茬下来卖了两万多块*。后来,她听说辣椒可以再生栽培,就多处查找资料,求教老师,学习有关知识。学是学了,但没有见过,心里总是不踏实。7月下旬,其他种植户都开始倒茬了,她心里还在犯嘀咕。8月初,再不倒茬就来不及了,她终于横下心,把上茬的辣椒枝条按照技术要求剪掉,采用了辣椒再生技术,继续种辣椒。十多天过去了,剪掉枝条的辣椒长出了许许多多的新芽,而且新长出的芽上全部都有花蕾。虽然她倒茬动作比别人晚了一些,但苗长势远远赶在了前面,提前上市20多天,而且省掉了机力费*和买苗*,这样就比别人多挣几千元,她高兴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