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政策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春暖皖江”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安徽农业大学那里举行。当时现场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 很多高校生是做两手准备,一边就业一边创业,多了解一些创业政策,对他们的未来有益。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热情,深入推进大众创业,团省委创新此次招聘会工作形式,丰富招聘会内容。在连续11年举办招聘会的基础上,今年招聘会增设了安徽青年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邀请了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青年创业政策答疑,并发放了近千本创业指导服务手册、政策文件、创业书籍。

与此同时,招聘会举办了安徽青年创业沙龙,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青年返乡创业典型刘生鸿,安徽青年创业大赛获奖选手、大学生创业典型王盛担任沙龙嘉宾,与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分享创业故事、交流创业经验,点燃青年学子的创业梦想。 “大学生要转变就业观念,以创业带动就业,将创业**转化为创业动力,将创业梦想融入到为人民服务、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中。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招聘会现场,很多应聘者纷纷拿手机扫描招聘会的二维码,获得进场所有用人单位的信息。在用人单位的展台前,电子商务人才广受青睐。不仅是网络科技公司招聘电子商务人才,一些传统领域也开始需求电子商务人才,电子商务、IT行业的人才需求相对比较旺盛。近年来,受网络招聘、移动互联技术的影响,传统招聘会人气有所下滑。今年,团组织服务青年公益招聘会将启动网络在线招聘会,预计参会企业2000余家。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各大专院校近5000名大学生进场应聘。据了解,团组织服务大学生公益招聘会将陆续走进皖南医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高校,共举办11场专场招聘会。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