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户外用品很热销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很多人都喜欢出去游玩,享受大自然,享受春天的美好. 在合肥市潜山路一家商场,5楼的运动卖场内分布着十来家户外用品专卖店。它们现在的生意非常的好,

春暖花开,人们都愿意出去爬爬山、骑骑车,去商店内采购冲锋衣、徒步鞋、帐篷等户外装备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大型商场内户外用品专卖店生意非常的*爆.商场里,一件冲锋衣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它满足不同消费层次需求。

除了大型商场,在省城大街小巷里也随处可见户外装备专卖店。但是这几年,生意很平稳,没有明显的上涨。一方面,开户外店的商家越来越多,几乎每一个商场里都有一层楼专门销售户外产品;另一方面,受互联网影响,不少消费者都喜欢网购,电商分食了这块蛋糕。

在天猫电商平台上,一些户外用品网上旗舰店参与了3月23日至27日进行的新风尚促销活动,有些商品能够享受两三折的优惠。春季是户外用品的销售旺季,加上电商促销,实体店一件冲锋衣一两千元,网上可能两三百元就能买到。冲锋衣卖出一万多件、徒步鞋卖出五六千双、帐篷卖出三四千顶……因此在电商平台上,户外用品这样的销售量并不罕见。

标签: 户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