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激烈的新市场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自去年以来,在互联网金融的浪潮之下,大学生消费金融市场有了新的发展模式,针对大学生分期付款的创业公司纷纷崛起,并一度成为互联网竞争的新领域。

去年,有些高校生开始做一家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在合肥的代理,“主要是在一些校园里**我们的平台,另外也招聘一些学生从事校园代理,毕竟学生做同学生意比较好做,业绩好的也能拿到三四千一个月。”

不过,今年以来,他们能明显感觉到压力变大了,“现在对手越来越多,很多企业都在做大学生分期购物这块,一些学生有时候给好几个平台做代理。”

经过差不多一年的高速发展后,大学生分期购物模式进入到更激烈的竞争期。合肥几大高校的**,发现有几十家购物平台在网上“卖吆喝”。

实际上,从去年底开始,校园分期平台就已经开始了“打车软件式”竞争,分期乐、趣分期两家行业**开始推出免息(免手续费)产品,通过补贴用户的方式来*夺市场份额。而为价格战提供“弹药”的,便是风险投资、战略投资者所提供的资本。

正是因为有了资本的进入,让更多人看到这个领域的前景,越来越多的平台加入到竞争当中,让市场压力越来越大。据媒体统计,去年一年分期平台数量发展到30余家。一些较大的平台争相完成A轮、B轮、 C轮等不同的**,一场新的互联网“大战”在校园里悄然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