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做什么好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由互联网媒体评选创业***:生态农产品、服装、环保涂料、教育培训、**品、汽车维修等均得以入围。返乡创业是很多归家游子们思考与讨论的话题,但是返乡创业应该怎么选择,怎么做呢?

一、生态农业是现代农业新的**点:农业乃大势所趋,现在是进行农业创业的*佳时机。中国作为农业大国,农业却始终是短板,特别是中**农业。近年来,国家一直高度重视农业,并**了一系列的方针政策来扶持、推动农业的发展。

二、除了自主创业,返乡创业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加盟品牌。在包括3A创业报告在内的多家机构发布的创业报告中,加盟代理项目一直占有非常主要的市场份额,属于**热门的领域。

三利用自身经验资源优势,创业服务业:很多返乡创业的人民在城市大多在制造业和服务业务工,因此他们回到家乡后,利用打工期间获得的见识、本领、资金、信息、社会资本等,发展工商服务业,投资商品性的农业经营。

四、借助互联网贸易平台实施创业:结合互联网贸易,开个网购代理店,帮助村名网购农资,生活用品;帮助农产品渠道商们利用支付宝进行产品交易。



标签: 返乡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