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两大品牌冲关IPO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晚间,中国***网站预披露四家公司招股说明书,其中包括安徽口子酒业、合肥泰禾光电科技两家皖籍公司在列。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公司在预披露招股书中称,计划拟在上交所上市,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老股转让数量不超过自愿设定12个月及以上限售期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份的数量,且不超过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亿股。公司主要从事白酒的生产和销售,募集资金拟投入**白酒酿造技改项目、**白酒陈化老熟和存储项目、包装生产线技改项目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与此同时,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公司计划通过上交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新股不低于 1299万股,不超过1899万股。其中,老股转让不超过600万股,且不超过自愿设定12个月及以上限售期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份的数量。公司从事机器视觉分选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等嵌入式软件的研发、制造、销售。

省城一家证券公司**投资分析师夏先生告诉记者,近期企业冲关IPO密集出现安徽公司身影,主要原因在于,作为今年中国证券资本市场的重大改革核心,公司在资本市场上市,有望由审核制变为注册制,上市速度有望大幅提升,极大提振有上市意愿的公司信念。

标签: 合肥商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