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之山水装饰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新一批徽商以“开放、创新、合作、诚信”的经营理念,迅速崛起,影响日益扩大。山水装饰集团依托诚信、创新经营的发展思路,激活创意灵感,保持安徽家居行业永续发展的活力,成为“新常态”社会徽商的杰出代表。

品牌 用实力说话:山水装饰集团从2002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努力,从*初的室内装修公司发展成为中国**的家居装饰、家居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实现“1+N”***精细化专项设计模式,致力打造从设计、施工、整体服务、1比1情景展示、物流、建材贸易、家具代理、工厂生产、投资及企业管理等全产业链覆盖的集团企业,贡献于民众生活空间的健康舒适和行业的蓬勃发展。

百强人物 五星企业:徽州商人总是能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山水装饰集团凭借****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的服务、***的施工工艺、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屡获殊荣:全国行业****诚信安徽**达标企业,全国行业百强、全国知名品牌称号企业,全国行业质量、诚信、服务五**企业,同时是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低碳试点企业,“山水空间”为安徽省**商标。

**设计机构 铸就**家居:山水装饰集团拥有安徽**设计机构——“高客堂”,并且每年举办**家居流行趋势发布会,发布*新的家居流行趋势,融合国内外流行元素,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以设计创意为笔,以生活方式为墨,以山水**的家居模式平台为画卷,描绘出流行线条,铸就**家居。

国家室内设计** 营造**新居:时尚,是需要创造,而不是跟随。继全国首推的原生态设计理念和贵一族风格之后,山水装饰集团再开业界先河,率先申请了设计**。设计师从生活中寻找灵感,在灵感中探索技艺,在技艺中沉淀精髓,在精髓中创造未来······**家居从山水出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