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老师致力于培训学校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英毅出国留学语言培训中心与其他的选址不同。它租用某个小区的16楼,不加修饰的简单门面,简洁大方的装修设计,几乎没有做过任何广告。而就是这样一个看似“作坊”式的小机构,却在正式开业不足两个月的时间里,有9位学生拖朋友的朋友辗转找到这里,要求上课。

创始人在创办英毅机构前,自己曾做了8年的英语培训,涵盖托福、雅思、考研等。自己已奔三的时候,站出来说要创业,*主要还是因为老公的鼓励与支持。就和老公一起跑市场,选址,装修,为“英毅”的创办做准备。2014年夏,她和老公跑遍合肥市场,有**写字楼,也有豪华门面,但*终英毅还是落户于一座不太起眼的商住两用办公区内。“酒香不怕巷子深”,夫妻俩一致认为,应当在源头上缩减开支,做性价比*高的留学语言培训学校。

做教育的*需要的就是良心,因为教育不仅仅只是个产品,需要对学生和家长负责环顾整个机构,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小而精”。一进门的入口处,是屏风式的隔断,蓝白相间,显得清新脱俗。前台上方悬挂着各个国家国旗,没有更多累赘的装饰布置。整个将近200平的机构,被分成五个VIP一对一教室和一个能容下6人的多媒体大教室。小教室里简单地布置着一方圆桌及两把软椅,配上小巧别致的绿植,可堪称午后闲聊的“标配”。这里的硬件装潢算不上**,但都是采用*好的环保材料,由夫妻俩一手操办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