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海卉花市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合肥想要买的喜欢的花花草草要到裕丰花市会不会感觉太挤?会不会因为路途太远而不方便呢?而现在合肥又多了个花鸟鱼虫市场——合肥海卉花市。

“合肥*近几年的发展大家也都看到了,可是全市花鸟鱼虫市场太少了,搞得我们每次都跑那么远。怎么就不能再多搞几个呢!”在合肥买花花草草,十有八九大家会到裕丰花市。然而随着合肥城市迅速发展,现有的花鸟鱼虫市场已经适应不了市民文化生活需求。他呼吁相关部门规划新的花市,缓解市民奔波之苦。

同时裕丰花市的铺位已经达到饱和,“如今在裕丰花市,铺位基本靠‘等’,摊位基本靠‘*’,容量似乎已经到了**。”裕丰花市1998年建成开业,占地面积4万平米,现容纳商户700余家,目前花市位于一环以内的**地带,想在面积上扩容几乎不太可能了。

在合肥市蜀山区**的倡议下,合肥海卉花市应运而生。合肥海卉花市又名“海卉文化商业街”,地处潜山路与望江路交口,属大唐**购物中心商业集群之内商业街。

“合肥海卉花市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合肥裕丰花市的两倍大小。”合肥海卉花市总经理蒋玉德说,花市街区总长度约1500米。一期将容纳约四百户商家共同经营,街区商业结构分为上下两层,其中一层为包含花卉、绿植、水族、渔具、宠物的花鸟鱼虫街区,二层为包含古玩、玉器、奇石、字画、工艺品的古董文玩街区。二期为“海卉文化市场”,将容纳近千家商户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