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合肥旅游环境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桃花节开幕已经2周,马上就要到牡丹节了,广大市民入乡村看风景,游玩,景区旅游生意非常*爆,同时很多游客也发现,今年景区管理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游客有了十分舒适而愉悦的旅游环境。

今年的桃花节延续了往年的*爆人气。据统计,仅桃花节开幕后的**个周末,三十岗景区就接待游客16.1万人次。然而,即使人流量如此之大,景区却呈现“*而不堵、热而有序”的良好局面。

这些,得益于庐阳区全区上下的精心组织和**管理。在道路改造方面,全长3.3公里的东瞿路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极大方便了桃花节期间游客车辆通行;在路线设置方面,庐阳区制定并完善了由市区驶入三国城路的三条主线路以及由三国城路驶入桃花节现场的六条线路,同时提供了驶出桃蹊停车场至市区三条主线路、三条副线路及三条应急线路;在人员配置方面,该区着重在通往桃花节现场的48个交通道口和交通要道均设立指示标牌,并协调交警、工作人员及志愿者480余人在上述路段值守;此外,为解决景区停车难问题,该区启动三十岗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截至3月25日,游客服务中心累计接待游客量4.9万人次,占整个景区游客量的23.5%。

贴心的旅游环境,是庐阳区促进生态旅游板块发展、营造“四大环境”的重要一环。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现代休闲农业,打造坚实“产业环境”;改善生态,美化乡村,塑造优美“生态环境”;发展崔岗艺术村,挖掘三国历史文化,展现厚重“人文环境”;贴心服务,让游客吃好玩好,营造舒心“旅游环境”……这“四大环境”,犹如强力“磁石”,吸引人气、聚集财气;更似强劲“引擎”,**出庐阳生态休闲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