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皖军成交额增长迅速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大的网络零售平台阿里巴巴日前推出的经济云图显示,在2014年,我省网上卖家实现成交额较上年同期增长52.4%,位列全国第9位。

经济云图分析显示,手机、羽绒服、面部护理套装、家用氧吧、暖风机、皮草皮衣、绿茶和红茶等,都销售*爆。而我省网民在网上买的*多的是手机、羽绒服、毛呢外套、靴子等商品。广东、浙江和上海,成为我省卖家卖出产品*多的3个地区。而江苏、广东、浙江,成为我省买家买入产品*多的地区。

据了解,3月2日阿里巴巴推出了国内*个面向**开放的大数据产品——阿里经济云图。在这个平台上,可一目了然地看到所属地的电子商务交易额、买家卖家区域分布、寄收包裹量,以及发展趋势等内容,为各级**发展当地电子商务经济提供数据支持。

标签: 安徽电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