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积分如何使用最好?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口袋里都有几张***的,而里面的积分有要如何使用*好呢?以下有3种方式

方式1积分换购只能网上兑换:在调查中发现,目前大部分商业银行***积分兑换活动均采取网上换购的形式,消费者在进行**消费之后会产生相应的积分(通常为1元=1分),当积分累计到一定程度,便可在指定网站进行相应礼品的兑换。如交行***用户,当积分累计到66000分时,可兑换价值165元的厨具三件套。又如民生银行积分至195000分便可兑换价值421元的三洋电热水瓶一台。

方式2积分形式各不相同:如今各大银行***的积分模式各不相同,因而也导致了兑换礼品的形式各异。如中行**购车每100元人民币积8分,购房每100元人民币积6分。而像工行、农行、建行等银行的***用户进行购房、购车、批发、网上交易等均不享受积分。又比如一家国有银行的***消费者,每积满12700或31700分可在指定网站进行相应礼品的兑换。

方式3积分当*花:积分当*花可以说是当前*划算的换购方式。此类银行**积分方式均为消费1元累计1分,在使用***消费的同时可以进行等值的积分积累,进而使用积分进行礼品兑换。如广发银行推出的***“积分当*花”,兑换礼品时持卡人不再受积分数值限制,一条口香糖、一瓶洗发水,都可用积分购买。

标签: 信用卡积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