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合肥出游去哪里?哪里有美丽花海可以欣赏?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合肥出游去哪里?哪里有美丽花海可以欣赏?

官亭镇万亩生田园占地近40000亩,共有各类观赏花10000多亩。从3月份开始,肥西县旅游局还将陆续推出户外旅游节、油桃采摘节等活动。

春天到了,肥西县官亭镇万亩生态园里,各种观赏花竞相开放,到处姹紫嫣红,逐渐形成了一片花海,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踏青赏花。在生态园里,一片片红梅开得正旺,广玉兰也含苞待放,红的似*,白的胜雪,层层叠叠,团团簇簇,把整个生态园装扮成一片花海,游客们行走其间,闻花香、听鸟语、拍照片,在疏解工作的压力同时,也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据悉,官亭镇万亩生田园占地近40000亩,共有各类观赏花10000多亩,其中,樱花 9000多亩,海棠、桃花、广玉兰、紫薇等品种近1000亩,从现在开始,直到6月份,各类观赏花将相继开放。目前,官亭镇万亩生田园正在**国家4A级景区,停车场、公厕、农家乐等各项基础设施都已逐渐完备,从3月份开始,肥西县旅游局还将陆续推出户外旅游节、油桃采摘节等活动,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带着家人一起,去生态园里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一看如*似霞的花海胜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