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合肥的相关部门采取了哪些保障市民出行的方案?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又到四月清明节时期啦,合肥又即将迎来了祭扫高峰期。合肥的相关部门采取了哪些**市民出行的方案?

连日来天气逐渐转暖,不少市民为避开清明节前后扫墓高峰已经开始祭扫活动,3月底,合肥市各陵园将迎来一波祭扫小高峰。合肥市民政局等部门公布2015年清明节祭祀**方案,并呼吁市民为避免拥堵,尽量选择错峰出行以及乘坐公交低碳出行。预计,今年的合肥市祭扫出行的*高峰将从4月4日到4月6日。

清明节期间,公安部门将在小蜀山陵园安排消防车辆现场备勤。合六路是前往小蜀山陵园的主要道路,而由于轨道二号线正在施工,对该条路线的通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尽可能地减少施工的影响,辖区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已提前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合六路出城口合肥收费站在清明节期间打开所有道口,**过往车辆通行顺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