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社会应如何缓解生态压力?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生态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现代社会应如何缓解生态压力?以下就是合肥庐江县为缓解生态压力所做的举动,它有效的缓解了生态压力,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为了生态环境的改善,合肥庐江县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放流55万尾鱼苗,改善水质缓解生态压力。

4月底第四届合肥庐江县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该县白山镇举行。鲢鱼、鳙鱼、鲫鱼、河蟹等苗种,共计55万尾被放入巢湖干流——白石天河中。

此次增殖放流的都是滤食性和草食性鱼类,通过它们的“饮食”,可以对水中蓝藻等杂质进行吸收转化,从而改善水质,缓解巢湖流域的生态压力。为了丰富巢湖流域水生生物群的种类,今年还*次增殖放流了河蟹。

“连续四年来,共有约300万尾鱼苗通过增殖放流活动进入巢湖流域,这不仅使通巢湖干流河道的渔业资源得到补充,也促进了环巢湖流域水质环境的改善,让巢湖变得更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