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也可以变成一件幸福而有意义的事?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幸福邮局,听这名字。你有什么样的想法?是不是认为原来寄信也可以变成一件充满幸福感的事。

邮局好像随着通信的发展,在我们的生活中渐渐淡去了,有了手机**QQ,谁还会没事去写信寄信! 而“幸福邮局”却给不一样的感受。

中国邮政*家“幸福邮局”落户安徽合肥四牌楼营业大厅,“生意”*爆。这家主题邮局突破传统业态,围绕“爱情、亲情、友情”开展业务。

合肥“幸福邮局”就在庐阳区的长江中路四牌楼***一楼大厅内里 邮局营业大厅按照月份摆放了12个大邮箱,每个邮箱又设立了不同日期投递口,这是幸 福邮局的“幸福定时递”业务。“顾客可以把自己的卡片、信件放到想投递的那**,邮局 按时送达。”“目前,幸福邮局的产品主要包括邮政类产品和代理类产品两大类。前者主要是针对不同 节日、不同感情需要设计的卡片、信函、信物、邮票等,还可以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寄送爱心邮包。”

幸福邮局能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打破人们的以往对邮局的刻板印象。

标签: 幸福邮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