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油价如今可会下降?又会降多少呢?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的油价前两次都在上涨,如今可会下降?又会降多少呢?

合肥油价经历了2次的上涨,如今终于迎来了*个下降的调整,从3月底合肥油价进行了一轮新的调整,油价比上次调价的油价下调了0.20元。

此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幅度,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这次油价下调受**原油价格下滑拖累。近期美国库欣地区原油库存持续增加, 对原油超供的担忧加剧,是拖累欧美原油期货整体下滑的主要因素。

从3月底开始我省将执行90号汽油每升5.58元;93号汽油每升5.96 元;97号汽油每升6.32元;0号柴油每升5.31元以及-10号柴油每升5.63元的油价新标准。

标签: 合肥油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