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招聘会是怎样的招聘会?又是对针对于哪些群体呢?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公益招聘会,你知道它是怎样的招聘会?又是对针对于哪些群体呢?

合肥为了满足退役士兵求职就业和企业的用工需要,于4月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为主题的“春风行动”退役士兵专场招聘活动。

4月8日上午,合肥警备区将联合市人社局、民政局在合肥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5年退役士兵就业招聘周”大型专场招聘会,届时将组织10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此次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是大型公益性招聘会,也是合肥人力资源市场搬迁至新址后的**场大型专场招聘会,所有用人单位一律免费入场,欢迎各类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标签: 公益招聘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