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火锅最安心的美味食材都有什么?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涮*锅*安心的美味食材都有什么?*锅料只能有鱼板、蛋饺这类的选择吗?其实,你可以选择更有健康概念又一样好吃的养生*锅料!以下20种养生食材,就是你*对味的选择!

涮*锅*安心的美味食材一.:山药

功效:固肠胃,止泻痢,增强呼吸道的抗病能力,还有抗老化的作用,是近来非常受欢迎的养生食材。

适合对象:不论大人、小孩或男人、女人都非常适合,尤其是糖尿病患,建议可替代米饭来食用。

好吃秘诀:山药可以生吃,煮久容易糊掉,所以要吃的时候再下,稍烫煮即可食用。

涮*锅*安心的美味食材二.:高丽菜

功效:有*疗胃溃疡、便秘、贫血和美白肌肤等功效。

适合对象:适合胃常发炎又喜爱吃*锅的人。

好吃秘诀:吃*锅多放一些高丽菜可以增加汤头的甜度,煮久也不易烂掉,能保有其脆度。

涮*锅*安心的美味食材三:大白菜

功效:维生素C含量特多,有清热退*等功效,若怕*锅热量太高,可多吃大白菜均衡一下。

适合对象:适合冬天爱吃*锅又容易上*者,但寒性体质者〈口水多、分泌物多、小便频数、手脚冰冷等症〉则应少食用,若爱吃可多加一些生姜。

好吃秘诀:煮久煮烂反而好吃。

涮*锅*安心的美味食材四:茼蒿

功效:有健胃整肠,*疗便秘、胃肠胀气、口腔炎等功效。

适合对象:适合肠胃消化不良者,其特殊的香气,是冬天吃*锅必备的*锅料。

好吃秘诀:茼蒿含水量多,菜遇热容易缩水,所以不宜久煮。

涮*锅*安心的美味食材五: 洋葱

功效:可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消化吸收,促进食欲,消除疲劳,增强体力,去除鱼肉的腥味,功效良多。

适合对象:洋葱有特殊的辛辣味,生吃对肠胃有刺激,不宜过量。

好吃秘诀:洋葱煮久可以增加汤头的甜度,即使汤喝多也不会令人感到口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