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春季该如何养生保健呢?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是养生的好季节,也是女性养生**的好时机,那女性该如何养生**呢?春季养生,就是指在春天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一种医事活动。 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饮食是重要养生方法之一。

女性春季养生食谱

【核桃松仁粟米羹】

做法:非常简单,取适量高汤,加入冰糖和粟米,小*炖熟,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即可食用。

功效:美容又健胸。核桃和松仁都是女性**的滋补食品,它们富含维生素E和锌,有利于滋润皮肤、延缓皮肤衰老。此外,它们中蛋白质、矿物质、B 族维生素的含量也十分丰富,是美容、美发的佳品。核桃和松仁都是亚麻酸的上好来源,这正是*近风行的健胸**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玉米本身富含维生素E,也是**推崇的美肤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