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花粉过敏的主要症状有哪些呢?又应该如何防范呢?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是一个可以和花花草草亲密接触的好时节,但不少朋友因为对花粉过敏纷纷到医院就诊,那么春季花粉过敏的主要症状有哪些呢?我们又应该如何防范呢?

春节花粉过敏症状的主要表现如下:

**, 喷嚏不断。春季花粉过敏患者受到过敏原刺激会出现连续打喷嚏的症状,一连串打一个或者几十个喷嚏都是常事。

第二, 流涕。春季花粉过敏患者鼻子中流出的分泌物比较清稀,不似一般伤风的黏稠。

第三, 鼻、眼及外耳道奇痒。患者接触过敏原后会立即出现皮肤奇痒的情况。这种痒比较剧烈,很难控制。

面对春季花粉过敏的主要症状,北京过敏之家**认为日常防范是关键,那么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避免发生过敏呢?

1, 外出佩戴口罩。鲜花盛开的季节花粉过敏的朋友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尽量较少和花朵亲密接触的机会。

2, 外出回家后,认真清洗手和脸,**去除身上可能携带的花粉及其气味。

3, 烹饪时,不妨多放些生姜,能帮助减轻因过敏导致的身体炎症。

4, 积极补充维生素。在春季,人体内的某些炎症往往变得更加活跃,维生素C可以帮助减缓这些炎症的出现。

5, 积极锻炼,改善过敏体质。医学上认为花粉过敏和过敏体质有一定的联系,因此,体育锻炼十分必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